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赴黄梅开展党建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36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赴黄梅开展“领略红色廉洁文化,传承清廉精神”为主题的党建实践教育活动。



1110日,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前往黄梅县参观宛希俨、宛希先烈士陵园,聆听《井冈山上一尖兵——宛希先》等烈士的廉洁故事,学习他们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以及他们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



1111日上午,全体党员教师前往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五军诞生纪念地的,瞻仰了雄伟庄严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五军成立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五军史馆,观看历史图片、史料和实物等资料。聆听《蔡申熙:身残志坚为党工作不言苦和累》等廉洁故事,学习工农红军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的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

通过此次党建实践活动,党员教师们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先烈攻坚克难的斗志,要将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之中,铸牢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在不懈奋斗中书写新时代的使命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