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助发展心理减压促健康——教师发展中心开展党建带团建心理减压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31

党建引领助发展心理减压促健康——

教师发展中心开展党建带团建心理减压活动

云淡风轻,叠翠流金。为缓解青年教师由于繁忙的工作带来的精神压力和紧张情绪,引导教师以更加积极地心态投入到工作中,魅力金秋时节,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党建引领助发展,心理减压促健康”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党建带团建心理减压活动,全校五十余名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用心体验,享受心灵的饕餮大餐。

老师们走出黄冈,参观了咸宁市博物馆、北伐战争纪念馆、羊楼洞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湘鄂西苏区历史纪念园、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群、大柴湖移民纪念馆等地。走进洪湖,观看了“洪湖赤卫队”实景演出。

本次心理减压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轻松活泼的氛围、有趣愉悦的活动,使老师们身心得到放松,促使老师怀揣阳光心态,拥有健康心灵,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