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人事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62

    1010日,我校在厚德楼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围绕政策依据、评审对象、间节点、评审方式和作要求等方面对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教务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对职称评审工作做相关说明。

漆昌指出,职称评审是涉及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关系到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关系到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和人才队伍稳定发展,更关系到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学校在职称评审过程中必须坚持正确的评价导向,坚持“师德第一标准”“实绩第一标尺”充分发挥职称评审“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真正评出正气、评出干劲,不断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热情。

漆昌柱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科学的态度和严谨的作风对待职称评审工作坚持师德为先坚持师德失范、学术不端“一票否决制”要突出业绩导向通过职称评审激励全校教师产生更多高显示度的成果要压紧责任落实严格遵守评审纪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优化评审服务科学、准确把握标准和政策,通过多种形式做好有关政策文件的宣传指导工作确保按时质、平稳有序地完成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

宋文生提出,本次职称评审工作时间短、要求高、责任重,各单位要讲政治,增强使命意识,客观公正选出优秀人才;要讲导向,增强质量意识,通过职称评审推动教师出标志性成果;要讲规范,增强责任意识,确保职称评审的质量和结果经得起检验

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学院行政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