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中秋节慰问台湾师生

发布者:人事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39


927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学校在融园﹒台湾博士之家举行中秋节慰问台湾师生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黄冈市台协副会长、台青会会长陈大仁出席活动。

陈向军向台湾教师及家人台湾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台湾教师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台湾教师以黄师为家,主动融入黄冈、服务黄冈,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全体台湾教师立足工作岗位,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教师节提出的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在黄师潜心教书育人;发挥专业所长,积极参与到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来,携手开创共同的美好明天;弘扬历史传承,积极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他强调,学校今年首次招收台湾学生,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培养和管理工作,增强台籍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陈向军向台湾师生发放了节日慰问品,与台湾师生亲切交流并合影留恋

学校台湾教师台湾学生,以及学校统战部、人事处、港澳台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