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者:人事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49


925日,我校2023年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厚德楼402会议室举行。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于晶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今年五月学校为提高我校教师信息化素养,适应现代化教学要求,全面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根据教师发展中心工作计划安排,举办了我校2023年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培训过程中,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教师发展学院专家、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执行办核心成员樊红岩老师为大家作了《微认证:能力导向的评估创新》专题报告,并进行了微创新大赛。在比赛环节中,经过校内校外专家评审,外国语学院李洁老师荣获一等奖,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吕锐玲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蔡演荣获三等奖。

当前,学校正处于“申硕”、“更名大学”的关键时期,必须培养一批政治素质过硬、具有现代教育思想观念、厚重理论功底、丰富专业知识、特色教学风格、高超实践技能的高素质高水平师资队伍。通过培训,学员们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加热爱教学、潜心教学、回归教学本分、不忘育人初心、严谨笃学、提高能力,争做“四有教师”、践行“四个统一”,为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