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9月份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70


99下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围绕“牢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 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完成交纳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徐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署名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习近平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全社会行动起来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结合学习内容,徐峰要求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展现黄师作为。

朱泽民同志领学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王蒙徽书记在黄冈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市、区)党委书记座谈会暨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李军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时的讲话精神等,要求支部党员以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推动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中贡献黄师智慧、黄师力量。

尹鑫同志领学市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精神、《关于有力有序有效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关于进一步促进脱贫人口持续增收的通知》文件精神。他要求支部党员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布置了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自主学习观看全市2022年度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大赛优秀作品,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立足自身岗位,持续做好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