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 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73

421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围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峰同志主持

在完成交纳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活动安排徐峰同志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钱舟扬同志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张家胜同志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黄佑和同志组织学习“四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三章第四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陈海秀同志组织学习《黄冈师范学院章程(核准修订版)》、《黄冈师范学院内部审计结果运用办法》、《黄冈师范学院内部审计发现问题线索移送管理办法》、《黄冈师范学院经济责任问责暂行办法(试行)》精神。活动还对会后自学内容作了具体安排。

支部书记徐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黄冈师范学院师德师风考核管理办法》,并建议协调党委组织部将其纳入学校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