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158


       1月19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峰同志主持。

完成交纳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活动安排徐峰同志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钱舟扬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黄佑和同志组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陈海秀同志组织学习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全体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还对会后自学内容作了具体安排。

党支部书记徐峰同志以《数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