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610

225日,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党支部扎实开展2月份“提振精神状态 确保开局精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峰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徐峰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钱舟扬同志组织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黄佑和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关于三起诬告陷害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六起不实举报典型案例公开澄清的通报;陈海秀同志组织学习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尹鑫同志组织学习湖北省政府工作报告。樊伟同志组织学习2022年黄冈市政府工作报告。张燕同志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董守勋同志组织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亮点解读、学校党史教育总结暨2022年推进“一岗三责”推进会会议精神、《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及《黄冈师范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活动还对会后自学内容作了具体安排。

根据活动安排,党支部纪检委员黄佑和同志以《数读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讲话》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