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人事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528


    55日下午,学校召开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王锋出席会议,19名教师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情况,物理与电信学院徐波等19名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教师代表先后发言。老师们在发言中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对学校为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提供良好条件的感谢,介绍了本人学习、工作、生活的有关情况,并为学校“申硕”、内部管理等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座谈意见后,王立兵发表讲话,他希望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发扬五四精神,接续奋斗,走好“读博”长征路;二是端正学术风气,开拓创新,完成博士学业;三是力争尽快毕业,拿到学位,助力学校“申硕”攻坚;四是关心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陈向军在讲话中表示,这次会议是学校在重要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感谢各位老师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尽快完成学业,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家庭的关系。针对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发言提出的问题,陈向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要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要爱才、惜才,为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营造良好氛围。

  


       王锋主持会议。他赞扬了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勇气和担当,预祝大家顺利毕业,早日回校做贡献,并表示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梳理座谈意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为教师安心攻读博士学位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