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地处楚头吴尾、通江达海、与省会武汉作为同城化的人文重镇与全国宜居城市——湖北省黄冈市,是一所学科门类和专业设置均较齐全的湖北省省属多科性普通全日制本科高校。

学校创建于1905年,历经百余年耕耘,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多科性大学,涉及理、工、农、经、文、法、教、管、艺等九大学科门类,形成硕士研究生、本科、专科三种办学层次。学校现有18个教学学院,64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近2万人。

为加快发展步伐,抢抓发展机遇,学校启动“百名博士招聘计划”,面向国(境)外广招贤才,竭诚欢迎有志之士来黄冈师范学院建功立业!

一、招聘学科专业

文学、哲学、法学、社会学、管理学、经济学、金融学、电子商务、艺术学、文艺学、音乐学、数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生物学、化学、体育学、教育学、新闻学、传播学、地理学、土地资源管理、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车辆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二、招聘条件及待遇

 (1)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国(境)外著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理论功底扎实,能力较强,取得了有影响的科研成果;

3.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教学科研岗位所需的条件。

 (2)管理模式及聘期

按合同实行协议管理,首聘服务期为3年。

(3)相关待遇

1、年薪:16万元起,具体根据岗位任务在合同中约定。

2、安家费:15万元,按照服务年限分年度发放。

3、住房: 学校提供70M2左右的周转房源一套,首聘服务期内免房租。不需要学校提供周转房源的,按1800元/月/人的标准发放住房补贴。

4、科研启动费:科研启动费用于资助到校后开展科学研究用,以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方式获得,分两次拨付。具体标准如下:

   人文社会学科类理工科类
金额6万元12万元

    5、其他待遇

1.根据《黄冈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津贴发放办法》,按照8000元/年的标准发放人才津贴。

2.未取得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者,享受副教授待遇,期限为三年。

3.完成合同规定任务外的教学及科研成果,享受校内职工同等的奖励条件。

4.每年包干报销交流费8000元,同时提供4000元的医疗费。

6、特别优秀人才待遇面议。

(注:以上金额单位均为人民币元)

    三、应聘要求

应聘人可通过互联网或邮寄方式向我校提出应聘申请,申请应包括以下材料:

(1)个人基本情况:包括应聘人详细的学习及工作经历和任职经历,详细有效的联系方式等。

(2)工作学习简历,应包括以下内容:

1.应聘人详细的学习及工作经历和任职经历。

2.应聘人如实填写《黄冈师范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表格请在人事处网站自行下载。

3.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各类教学、科研类获奖证书。

4.发表论文著作情况。发表论文应包括作者排名、影响因子,及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著作应包括作者、书名、出版社、出版日期和本人执笔内容。并同时提供三篇最能代表应聘人研究水平的学术论文影印件或扫描件。

5.科研项目。包括项目名称、项目来源和经费、本人所完成的内容。

6.获得专利情况。包括专利名称、种类、专利号、排名情况、本人完成部分。

(3)应聘后的工作打算。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湖北省黄冈市新港二路146号·黄冈师范学院人事处

        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909/8621651

    学校网址:http://www.hgnu.edu.cn

    E-mail  renshi@hgnu.edu.cn

      人:王老师  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