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上午, 2017年度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南区逸夫楼201教室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锋教授出席开班典礼。

典礼介绍了本次岗前培训的工作安排,重点就培训的内容、考试考查安排及学习纪律等提出明确要求。我校新进教师杨树林博士、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程顺老师代表全体学员作了交流发言。

王锋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各项事业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及今后发展方向。针对新进青年教师如何站稳、站好讲台,他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正己修身,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职责;二是要找准定位、脚踏实地,迅速成长成才;三是要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四是要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典礼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教授作了题为《理想的大学教学》的专题讲座,拉开了我校培训点2017年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的序幕。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黄冈科技职业学院、鄂州职业大学、黄冈师范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新进青年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人事处

                                                                                                     201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