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11111111111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7年5月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2017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人事处9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先按照“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依次开展。规定动作完成后,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梁雨平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全省、市委书记刘雪荣同志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同志在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式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党委委员高少初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部署会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的有关精神,并就《黄冈师范学院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人事处实际布置了相关工作。

全体党员按照组织部要求集中开展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