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支部举行2019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416


522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厚德楼406庄重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5月份党费,集中学习《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

本次主题为: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开展探讨,激励广大青年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结合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和《湖北省属高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学习,把干部工作政策集中学习宣传月,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教师对干部工作的知晓度。按照学校党委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采取党规党纪宣讲、系列警示教育、知识测试、知识竞赛等形式,推进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重点督促全体人员参加湖北省“宣教月”知识测试。学习学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严禁”措施,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照《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师生工作的实施方案》做好联系师生的具体工作安排,做实做细此项工作,对联系对象给予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就三位中层干部联系文学院情况作了部署和安排。

另外在本单位传达了510日王书记以《坚决整治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  做新时代廉洁、勤勉、奋斗的黄师主人》为题廉政党课,并要求学习。 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抓好做好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自觉运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再次强调我处中心工作: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博士引进工作、新一轮聘期工作、申硕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