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支部举行2019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490


    411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厚德楼410庄重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4月份党费,集中学习《党章》第五章党的干部。

    本次主题为: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全体党员围绕“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主题谈认识、说体会、讲打算,开展专题讨论;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基层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确保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围绕学校2019年度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和学校2019年首场形势与政策报告会、湖北大学专题报告会有关报告内容展开学习,并积极“对标对表” 谋划推进本单位2019年各项工作。

    另外,活动中要求广大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关注“共产党员”、“黄冈党旗红”“黄冈师范学院”微信公众号,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自觉运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再次强调我处中心工作:新一轮聘期工作、博士引进工作、申硕工作、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