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支部举行2019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129



228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厚德楼406庄重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2月份党费,诵读党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考察调研,大家围绕如何立德树人、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建设专家型的教师队伍等展开了讨论;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体会议、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市“两会”精神;还学习了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220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履行“三项职责”工作会议精神。

活动中学习了校党委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三届六次教代会、中层干部“坚持底线思维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暨申硕攻坚年动员会会议精神,在认真传达和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支部围绕重点贯彻抓落实,以“对标对表 攻坚克难”为主题展开专题讨论,谋划好2019年工作。就博士引进、师范专业认证、本科质量报告、养老保险、教师岗位聘用、基层支部建设、民主生活会情况等工作进行不知何安排,并要求大家对标对表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