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1

 

228日上午,我校召开台籍博士座谈会。我校三名台籍博士及人事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高少初主持。


会上,高少初对我校三名台籍博士来我校工作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今年是我校申硕攻坚年,坚定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力创建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软硬件条件,努力开创台籍博士到我校工作的新局面。学校通过做好前期宣传、做好工作对接、体现人文关怀等方面着力为台籍博士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台籍博士能积极宣传推介黄冈师范学院,发挥资源和人脉优势吸引更多的人才到黄冈师范学院来,更好地为我校引进台籍博士做出贡献。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胡来胜就台籍博士出国出境进修学习、与省市台协台联联系等方面问题与台籍博士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的台籍博士畅所欲言,分别谈了各自的研究方向,交流了来我校期间工作、生活的感受,以及针对台籍博士待遇发放、生活保障、交流学习、科研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同时积极响应我校引进台籍博士号召,愿意为我校引进台籍博士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