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厚德楼4楼党员活动室举行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梁雨平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部9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一起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支部委员高少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11月21日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湖北日报》上刊发的《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及相关三篇社论,引导广大党员结合实际,进一步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

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11月21日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湖北日报》上刊发的《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及相关三篇社论、以及省长王晓东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新时代创建“双一流”工作开展了专题讨论。围绕转作风、强服务、提效能的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学习研讨并交流了学习心得。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