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               ,本人将于  年 月 日至    月 日赴             ,本人承诺出国(境)期间:

1、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不违反有关规定同国(境)外机构、人员联系和交往。不参加国(境)外情报组织或者向国(境)外机构、组织、人员非法提供情报。不在外申请政治避难。不在外公开发表反对党和政府的文章、演说、宣言、声明。遇有重要情况,及时向我驻外使领馆、派出单位和省外侨办报告。

2、严格遵守外事纪律。遵守驻在国家、地区的法律、法令,尊重驻在国家、地区的宗教习俗;不违反保密纪律;不在外赌博;不出入色情场所;不携带反动和淫秽书刊、音像制品、电子读物等出入境;注意防范一切邪教活动。

3、文明出行。注重礼仪,保持尊严,讲究卫生,爱护坏境,安静用餐,文明住宿,尊重当地文化习俗。

 

 

 

                                           承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