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高校及新进教师:

根据湖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开展2014年度湖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要求,为组织好2014年度黄冈师范学院培训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新分配或调入高等学校工作的教师、思政工作人员(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以及往年没有参加岗前培训或岗前培训考试成绩不合格的人员。

二、参训要求

参加培训人员,必须进入网上系统报名、并经各高校人事处确认。

网上报名时间:6月7日—6月30日

高校确认时间:7月1日—7月5日

报名网址:http://spzx.hubu.edu.cn/trainSys/

各高校于7月7日前将确认名单以Excel表格形式电邮至我培训点邮箱(表格在网上确认后自动生成),邮箱地址:renshi@hgnu.edu.cn

三、收费标准

参训人员每人收取培训费280元,考试费150元,教材费160元,合计590元,各高校在培训报到前统一收齐缴我中心。

四、培训证书

参训学员所有培训内容考核合格者,由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颁发教育部人事司监制的“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作为教师上岗和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的重要依据。报名时需提交一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与网上报名时提交的照片保持一致)用于办证。

五、培训时间:2014年8月25日至8月31日

六、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多功能大楼405办公室

联 系 人:0713-8621610   张老师  尹老师

 

黄冈师范学院培训点

2014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