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应聘者:

    根据黄冈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学工部管理岗位正式编制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定于2011年12月29日举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名单(以姓氏汉语拼音排序):

    段  婷、黄晓清、李凡繁、李佳佳、梁婷婷、林小保

    孟素卿、王  春、闻  雯、魏晓辉、徐海燕、周莉莉

二、地点:

    黄冈师范学院新校区(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三、面试内容:

    (一)笔试:2011年12月29日上午9:00-10:30,地点另行通知。

      满分100分。主要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等方面的案例分析。

    (二)面试:2011年12月29日下午14:30,地点另行通知。

    1、个人介绍。时间3分钟;分值40分。主要介绍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实践经历以及对岗位的理解或认识等,主要考察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

    2、问题简答。时间(含思考时间)8分钟;共两个小题,每题30分,共60分。主要考察分析处理问题能力、应变能力、专业理论及实践技能能力。

    3、自由提问。时间3分钟;面试评委根据个人介绍及问题简答情况进行提问,与个人介绍环节合并计分。

四、成绩公布:

    考核成绩为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之和,并当场公布考核总成绩。

五、有关要求:

    1、请准备身份证、本科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各类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验证;如无法提供完备的材料,将取消面试资格。

    2、请在2011年12月29日上午8:30前到我校人事处人事科(黄冈师范学院新校区多功能大楼406办公室)进行验证,告知笔试、面试地点,并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逾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3、请在2011年12月28日下午5:00前通过短信确认是否参加考核(电话:13597599901),未确认者视为放弃考核资格。

 

                                             黄冈师范学院人事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廿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