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大教师培养力度,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请各教学单位根据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实际,做好本单位教师培训进修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计划对象

     1、拟在2011年秋季至2012年春季学期外出培训(进修)人员(含已经填报《培训进修审批表》人员)。

    2、已经外出培训(进修)且未毕业(结业)人员。

    二、报送计划指标

    按照《黄冈师范学院教职工培训(进修))管理办法》(校人[2007]8号)、《黄冈师范学院教职工出国(境)进修培训管理办法》(校人[2010]8号)规定,各单位报送计划人数比例不超过本单位现有在岗教师的10%,在确保教学正常运转的基础上,科学统筹、合理安排教师进修。

    计划在职委培攻读博士研究生的,暂无博士或博士较少的教学单位计划指标2-3名,其它学院指标为1-2名。

    三、培训(进修)类别

    培训(进修)类别包括:在职攻读博士研究生、在职申请硕士学位、国内外访问学者、出国进修、新办专业单科进修等。

    四、其他要求

    1、各单位填报的教师培训(进修)计划必须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定,签字盖章后,报送学校人事处教师与职称科(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直接发至yinjianjun@hgnu.edu.cn);

    2、报送日期截止2011年5月6日。凡未纳入培训进修计划外出学习人员将不享受学校有关资助。

    3、经批准纳入进修计划人员,须从人事处网页“资料下载”栏下载填写《黄冈师范学院教职工培训(进修)审批表》报人事处备案。

    附件:黄冈师范学院2011-2012学年度教师培训(进修)计划表.xls

 

                                    人事处

                                  201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