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市职改办《关于开展2010、2011年度晋升专业为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黄职改办[2011]11号)精神,2011年度全省出版专业中、初级水平能力测试报名在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申报2011年度出版专业中、初级职务人员,未取得相应技术职务级别有效水平能力测试合格证书的,均应参加本次水平能力测试。

    二、测试形式和内容

    测试形式:采取笔试闭卷的形式进行。

    测试内容:出版专业基础理论;出版专业在国内外前沿发展情况;从事出版工作的实际能力和水平。

    三、报名及测试安排

    (一)报名安排

    时间:即日起至4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地点:人事处师资职称科。

    (二)测试安排

    测试由黄冈市人事考试院组织。测试时间:2011年4月23日上午9:00—11:00;测试地点:见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为2011年4月20-22日。

    四、报名要求

    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填写《黄冈市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报名表》一式一份。

    (2)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登记照片3张

    (3)学历证书、现有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费:根据通知要求,测试报名费:中级80元/人、初级30元/人。

    五、测试结果和成绩效用

    水平能力测试合格成绩从测试当年起三年内有效。2007年的水平能力测试合格成绩有效期顺延,2011年继续有效。水平能力测试合格成绩是申报相应级别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凡测试未合格者,不得参加相应级别的职称评审。

    附件:《黄冈市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报名》.xls

人事处

2011年4月6日